了解最新的醫療趨勢與解決方案,探討前瞻性的醫學資訊

隨著人口老化成為全球趨勢、醫療資源日趨不足,為了減輕接踵而來的衝擊,如何讓醫療資源結合資訊科技,順勢將傳統側重的治療轉為預防保健,無疑是重大課題;然而由於 IT 轉變過於迅速,往往令醫院資訊單位窮於追逐。

有鑑於此,台灣醫學資訊學會與 iThome 電週文化連續五年共同籌辦全國醫院資訊主管會議,旨在為醫院資訊主管、IT解決方案供應者搭起互動橋樑,共同找出現階段最適合的科技與應用,幫助各個醫療院所解決當下棘手難題,朝向智慧醫院目標加速前進。活動除邀集長年深耕醫療科技應用的科技等業者,分享先進的解決方案之外,去年亦邀請來自衛福部、SNQ 得獎醫院、BSI 英國標準協會等產官研跨界專家,探究智慧醫院的實踐之道。第二天醫院資訊主管會議的亮點,即是醫學中心的參訪行程,透過實地觀摩,提高醫療資訊交流,加速智慧醫院的創新與發展。

今年,2019/10/4(五)~10/5(六)我們將在輔仁大學舉辦二天一夜的全國醫院資訊主管會議,將與國際醫學資訊聯合研討會 (JCMIT 2019) 合辦,除了參訪全新落成【輔仁大學附設醫院】,更在優雅時尚的新莊翰品酒店安排交流晚宴與住宿,請務必保留您的時間參加今年的議程。

活動資訊

  • 活動日期:2019 年 10 月 4 日 (五) 至 10 月 5 日 (六) 提醒我
  • 活動地點:輔仁大學暨輔大醫院(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)
  • 晚宴住宿:翰品酒店新莊 (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2號)
  • 活動洽詢:(02)2562-2880 分機 3628 陳小姐
  • 邀請對象:全國各醫院醫學資訊主管、國內醫學資訊系所主管、醫學界專家 (僅限邀請對象)
  • 活動方式:預先報名,本公司有絕對的權力審核學員入場與否。 (非目標族群將予以婉拒)
  • 活動好禮:全程參加活動並完整填寫個人資料和問卷者,可獲得本活動準備的問卷禮。(大會紀念T恤、輔大醫院生命之樹鑰匙圈 )

講師陣容

Keynote Speakers

{{ session.title }}

{{ speaker.speaker }} {{ speaker.company }} {{ speaker.department }}{{ speaker.position }}

Session Speakers

{{ session.title }}

{{ speaker.speaker }} {{ speaker.company }} {{ speaker.department }}{{ speaker.position }}

活動議程

會議時間地點:2019年10月4日(五)輔仁大學 國璽樓二樓
晚宴時間地點:2019年10月4日(五)新莊翰品酒店六樓 兆慶廳
醫院觀摩地點:2019年10月5日(六)輔大醫院六樓 任顯群講堂

第一天 10/4 (五)

時間
議題 / 講師
10月4日(五)Day 1 (上午)
地點:國璽樓二樓 國際會議廳
{{ ss.date | time}}

註:實際議程時間可能因講師行程而有所調動,造成不便,還請見諒



第二天 10/5 (六)

時間
議題 / 講師
10月5日(六)Day 2
地點:輔仁大學附設醫院 六樓 任顯群醫學教育講堂

註:實際議程時間可能因講師行程而有所調動,造成不便,還請見諒

注意事項

  • 若報名完成之來賓因種種事務須委請代理人出席,請預先通知主辦單位,以利報到確認。
  • 本活動若適逢天災等不可抗拒之因素(依人事行政局停止上班之公告而定),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。
  • 主辦單位將最遲於活動前一周以電子郵件或簡訊(若已提供手機門號)方式寄發報到提醒與出席編號,以示您參加資格,【如無收到出席編號】前來聽課學員,需繳交NT$20,000元入場。
  • 為響應環保,本次活動將不印製紙本講義,主辦單位將於講師同意授權後提供下載連結。
  • 主辦單位得保留活動議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,議題與講師視實際狀況而有所變動,請以網頁最新資訊為準。